河南汉语言文学大专自考难吗「2023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1:13

  不难,自考汉语言文学属于文科专业,是热门专业之一,主要以背诵记忆为主,没有计算方面的试题,所以相对来说难度并不大。
 

  自考汉语言文学各科目难易排序

  最佳答案:8+5+3=16门课程,必考科目9科,选考科目5选2(如英语二免考,需要全考),如果是非文学类专业专科毕业生还要加考3门。

  必考科目9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美学、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一)、中国古代文学史(二)、外国文学史、语言学概论、英语(二);

  选考科目:中国历代文论选读、西方文论选读、文艺心理学、训诂学、文献学;

  非文学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加考:中国现代文学作品选、中国古代文学作品选(一)、古代汉语。
 

  自考汉语言报考优势

  1、没有英语和高数,大大降低学生考试难度,解决大部分同学害怕的问题!

  2、教务老师-对-跟踪提醒督促学习,学习质量有保障 !

  3、网络视频授课,教授级教师录制好的视频供大家学习。

  4、解决交通问题,考试不用东奔西跑,在自己所在的地市就可以考试!

  5、语言性考试弹性比较大,只要学生愿意考肯定可以考的过!

  6、学费可分批,大大减轻学员的经济负担。

  自考生平时多看教材,了解考试大纲内容,熟悉掌握知识点,是容易通过的。汉语言文学专业本身不算很难,相对于其他专业而言,考试简单,通过率高,就业率好,最重要的是该专业不需要考数学,主要考试内容为中外古代和近现代的文学史以及语言文化方面的一些知识点,只要认真看书自学,坚持做习题,考前复习,是可以正常通过自考考试的。学好自考汉语言文学,主要是要把教材吃透,多看历年的试卷。
 

  河南汉语言文学报名时间

  1、上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3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3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4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2、下半年

  网上报名时间9月初,一般持续一周。

  现场确认时间9月初,一般有三四天。

  考试时间在10月中旬,一般是周末。
 

  报名提醒:成人高考需要提前报考复习,各院校名额有限,现在即可在下方网上提交信息或者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长按复制到微信添加),即可考前咨询,领取复习资料提高自己的入学通过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2023新发布」
下一篇:河南自考汉语言文学有多难「2023考试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