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自考本科最快多久拿证『考生服务平台』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4 08:58:21

  部分同学报考自考是想快速拿到毕业证的,比较好考的专业是1.5年,领毕业证的时间主要还是看你的学习基础和由没有时间进行复习,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下自考报名的相关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咨询老师。
 

2022河南自考本科最快多久拿证『考生服务平台』
 

  一、自考本科多久可以毕业

  自考本科快1.5年拿证,通常3到5年左右拿证。自学考试每年2次考试,分别是4月和10月,部分省份和地区每年3-4次考试,自考每次可以考4门科目,一般自考本科是13~到16门课程,从申请自考毕业审核通过到拿到毕业证书的时间,一般隔3~4个月时间,所以自学考试快1.5年可以拿证。
 

  二、自考本科哪些专业好考

  行政管理学、汉语言文学、教育学、学前教育、法律

  ①文科类专业,基本主要靠背记,不用考数理化,考试科目相对比较少、考试难度低;

  ②专业入门简单,即使你之前从来没学过相关的专业内容,依旧可以快速掌握知识点,应对考试;

  ③就业前景好,不管是教师还是公务员,招考人数较之其他专业都是遥遥领先;

  ④自考的热门专业,无论是备考资料、备考经验还是深造(考研、出国)经验等都十分丰富,考生更有信心。
 

  三、自考报名条件及流程

  1.报名条件:

  对学历、户籍、年龄地区皆无限制

  2.学习方式:

  无入学考试,每科60分即合格

  3.考试安排:

  统考:国家性考试,国家组织安排考试。每年4月、10月考试(每次最多报考4科)

  校考:我处组织安排考试,过程性考试。每年6月、12月考试(每次最多报考6科)

  4.考试内容:

  根据报考专业来看,不同专业不同科目。约12-16门课程;其中统考3-6门,剩余课程为校考

  5.毕业时间:

  什么时候考完所有课程什么时候毕业,最快一年

  6.通过率:

  文科类专业85%以上、理工科75%以上;

  7.针对对象:

  想要提升学历又没有特别多时间来看书学习的人群

  8.特点:

  含金量高,宽进严出,毕业时间短,对考生学习时间和学习基础有一定要求;

  9.报名资料: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2寸蓝底电子档证件照
 

  四、自考考试安排及考试科目

  ①考试形式:全部科目(12~18科)都为统考

  ②考试时间:

  统考:每年4月10月进行

  ③每次最多可报考科目数:

  统考:每次最多可报考4科

  2022年河南成人大专、本科招生中,现在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报名免费参加考前辅导,或直接添加刘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学历信息有时效性,请以招生老师通知为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信阳自考专科报名入口『考生服务平台』
下一篇:2023河南自考本科下半年报名时间『考生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