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自考报名-怎么报名(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5 10:19:56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自考报名一年是有两次的报名机会,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自考
 

  自考本科报名时间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自考报名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每次最多可以报考4门科目,一般来说全部考完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上半年

  报名为滚动招生,一般在4月份之前截止。

  考试时间是4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下半年

  报名和上半年相同,一般在10月份截止。

  考试时间是10月下旬,一般是周末。

  注:每年的具体时间都不一样,要以当年的发布为准,为了避免错过报考,现在即可联系我校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不限制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院校介绍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共建高校,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

  2022成人大专、本科招生中,现在通过文章下方表单提交信息或直接添加老师微信:18569993752咨询报考,即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全称指导学习,毕业无忧!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2023河南省自考大专院校有哪些?怎么报考
下一篇:2023河南省自学考试考生免考须知(申请时间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