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拿到本科证之后可以继续考研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2 15:14:09

  有的学校是需要学位证才能继续考研的,自考要毕业后才可以申请学位的,没有毕业无法申请,现在要做的就是咨询本专业主考校申请学位的规定,在毕业前考下学位英语,然后按照主考校的要求去申请学位,如果平均分不够,在毕业之前重新考几科把平均分给拉上来,如果要通过主干课程,那么咨询主考校具体的报名流程。

  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这是目前国内的高等教育等级。

  只要有本科毕业证书,一般来说就可以考研,极少数院校才要求考生具有学士学位,这个规定不是地方规定,而是研招院校的规定

  现在可以选择一下院校,开始考研的准备工作,所有的要求,参考书都在招生简章上。

  但记住一点,考研是10月报名,自考本科生必须在报名时出具本科毕业证书原件,才可以参加1月的研究生招考。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自学考试论文答辩的基本程序是怎样的?
下一篇:自学考试拿到本科证之后可以继续考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