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自考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_河南自考招生网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02 13:04:38

  报考自考的同学都想了解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下面刘老师会详细的给大家介绍,如果有想知道开课计划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自考一般什么时候报名

  自学考试每年一般考4次,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各地自考报名时间不相同,一般在考前一个月左右报名,具体考生可登录当地报名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全国自学考试时间一般如下: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
 

  自考考试紧急情况处理说明

  因交通堵塞不能按时到场

  万一发生交通堵塞或乘车拥挤,可出示准考证,取得乘客或交通部门帮助。若十分紧急,可拔打110寻求帮助。只要开考15分钟内赶到,向监考人员申明理由,即可参加考试。
 

  自考信息答题卡涂写要点

  1、自带2B铅笔、橡皮。

  2、各种号码涂写清楚、齐全,不要误涂或漏涂,否则会导致没有成绩。切记:准考证号码不能误涂写为身份证号码;课程代码在试卷部;考场号在黑板上;座次号在座位右上角。

  3、准时进场。

  4、每个答案只能涂写一个信息点,改错时必须将原来所涂写的黑点擦干净,否则此题不得分。
 

  自考招生要求

  1.报名大专对学历无要求。

  2.报考本科需具备国民教育系列产品国家认同真实可信的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报考时不用出示,学员在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书时务必出示大专毕业证书,无大专毕业证书不可以申请办理本科毕业证书书)。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洛阳自考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_河南自考招生网
下一篇:安阳自考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_河南自考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