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河南大学自考秋季8月份报名开始了!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23 15:40:00

2015年河南大学自考秋季8月份报名开始了!

 

一、2015年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报考时间及考试时间

河南自学考试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在4月下旬,下半年在10月下旬。

报名、报考时间:上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21日—3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81日—9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河南省考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

二、2015年河南大学自学考试的学习教材

自学考试的学习媒体包括:全国统考课程,由考委组织编写课程自学考试大纲、自学辅导书、同步练习册和音像材料等。统考课程,由考委组织编写或指定教材。考办面向社会公布开考计划,对每门课程使用的教材都有明确规定,公布了教材名称、版次、作者、出版社等信息,考生可按公布的考试计划和自己报考的专业,通过当地自考办购买适合自己的学习媒体。为保证全体考生及时得到正版的指定教材,防止盗版和避免考生错用教材,全国考办、省考办、市考办等为考生供应教材。

三、2015年河南大学自考首选经济学自考

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专升本,课程相对较少,如果你大专是经济管理专业,你考的专业就更少。

四、2015年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升本最快1.5年考完

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QQ1298709253

网址:www.henan-edu.com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中苑名都17层(郑州一号地铁线医学院站B出站口对面)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大自考3月报名8大注意事项!
下一篇:2019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自考专升本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