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办︱河大自学考试办公室地址︱河大自考招生报名办公室电话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02 17:38:56

  河南大学自考办︱河大自学考试办公室地址电话18569993752︱河南大学自考招生办事处︱河大自考招生报名办公室电话︱河南大学自考事务办理方法
 

  一、河南大学自考办地址:

  1、河大自考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金明大道,是处理河大自考各项事务的地方。负责各级考试有关河大自考方面的咨询并发布各类自考信息。

  2、郑州问鼎教育是一家正规的教育机构,也可各类自考信息知识,特别是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1.5年本科更是其特色王牌。有关河南各大学自考方面的问题可致郑州问鼎教育详细了解。
 

  二、河南大学自考办发布关于河南省自考毕业手续办理注意事项:

  1、河南省大学自考考生根据专业考试计划自行判断并申请毕业,市自考办不负责通知考生办理毕业手续。逾期不申请者,责任在己。

  2、河南大学自考办考试毕业手续申请时间:上半年6月上旬,下半年12月上旬,具体时间以当地自考办安排为准。

  3、河南大学自考生凡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准考证、身份证、课程合格证,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还需持有专科及以上毕业证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到所在市自考办申请办理毕业证书,经市自考办初审符合条件者,打印考生基本信息单,交考生核对签字,并发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在职人员参加河南大学自考的考试由考生所在单位的人事劳资部门负责人写出评语,加盖单位公章;非在职人员由乡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审核并写出评语,加盖公章。

  4、经市自考办、主考学校、省自考办三部审核后,符合条件者,由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毕业证书,主考学校在毕业证书上副署。

  5、注:若在郑州问鼎教育报名参加的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自考本科,按河南省自考办公室规定会在各项事务办理之前通知你,并协助您办理。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为您省时省力省心又省钱,2020报名自考的最佳选择。
 

  三、提升学历除了河大自考经济学专业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四、2012河南大学自考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陈老师 18569993752.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2012龙年河南省最具特色的自学考试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招生网︱2012龙年新春河大自考招生报名三问三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