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2012龙年河南省最具特色的自学考试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02 17:21:34

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2012河南大学自考专业经济学报名简章︱河大经济学专业自学考试︱2012年经济学专业报名河大自考过关率高︱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1.5年毕业
    一、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简介:2012龙年开始了,作为一所具有厚重历史的高校,河南大学的建设一直受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重视,特别是作为特色自考专业的经济学更是如此,河南大学自考办有志于把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办成河南省自学考试第一品牌。特别是2012年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河南大学协议签署,使这所历经风雨沧桑的百年老校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河南大学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百年的风雨和磨砺,百年的奋斗与辉煌,河南大学正乘风扬帆,充满信心,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方向迈进,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也将会成为河南省自学考试的第一品牌。
    二、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发展历程: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历史悠久,经济学专业更是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19世纪末期,随着资产阶级经济学研究对象的演变,即更倾向于对经济现象的论证,而不注重国家政策的分析,有些经济学家改变了政治经济学这个名称。英国经济学家W.S.杰文斯在他的《政治经济学理论》1879年第二版序言中,明确提出应当用“经济学”代替“政治经济学”,认为单一词比双合词更为简单明确;去掉“政治”一词,也更符合于学科研究的对象和主旨。1890年A.马歇尔出版了他的《经济学原理》,从书名上改变了长期使用的政治经济学这一学科名称。到20世纪,在西方国家,经济学这一名称就逐渐代替了政治经济学。河南大学的自考专业经济学也开始了辉煌的发展空间。
    三、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报名时间
     1、河大自考专业经济学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2、河大经济学自考报名截至日期:2012年暂定为2月底截至报名。
     3、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自考考试时间:每年的4月和10月两次。
     4、注意:因为河大自考经济学专业有复习资料和模拟试题及各课课程等需要学习,所以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报名越早越好。
    四、提升学历除了河大自考经济学专业外,郑州问鼎教育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2河南大学自考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河南大学自学考试︱河南省自学考试第一品牌河大自考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办︱河大自学考试办公室地址︱河大自考招生报名办公室电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