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2012龍年新春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条件(Hot)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1-12 17:28:17

河南大学自考报名︱2012龍年新春河大自考报名条件︱河南大学自考如何报名︱河大自考本科什么时间报名︱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条件时间︱河南自考报名方法︱河南省自学考试河大自考报考办法︱2012年河大自考考试时间
    一、河南省自学考试河大自考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考试。
     2、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需按有关规定报名。
     3、河南大学自考本科报名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业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二、2012龍年新春河南大学自考报名办法
     1、因河南省自考人数众多,自考办人员有限,所以自考报名请尽量到指定的校外报名点报名(郑州问鼎教育报名处),以免耽误您的报考!
     2、首次报名者,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根据网上报名提示进行报名。然后持本人身份证(含军人、武警人员证件)到自己网上报名选定的报名确认点照像。
     3、准备参加河南省大学自学考试的考生,首先应全面了解我省已开考哪些专业,详细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的层次、要求及课程设置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兴趣、文化层次、学习能力等,自愿选择报考专业。一般来说,应先报考专科段,后报考本科段。但自考难度大,一般专科不建议报名自考,专科可选择中央电大、成考、远程网络教育等方式,本科再选择自考最合适!
    三、河南省大学自学考试报考方法
     1、报考河南省大学自学考试者,可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或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进行报考和网上支付考试费用,完成报考手续。
     2、考生受条件等限制,确实无法独立完成网上报考者,可到当地考办指定的报名确认点,使用报名确认点机器设备,在报名确认点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网上报考、付费。
     3、郑州问鼎教育就是一自考咨询报名点!专业负责自考学员报名咨询及后期考试服务等问题,特别是开设的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1.5年本科专业更是河南省乃至全国都有名的专业,每年都有大批的学员慕名前来报名。2012年面向社会继续招收各级学员,欢迎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
    四、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时间、河南大学自考报考时间及河南大学自考考试时间一览表
     1、河南省大学自学考试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在4月下旬,下半年在10月下旬。
     2、河南大学自考报名、报考时间:上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2月1日—3月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报考时间为8月1日—9月7日,具体考试时间以省考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
    五、提升学历除了河南省自考外,还有以下途径可供您选择: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六、河南省大学自学考试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 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
        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专升本︱2012年new year河大自考专升本
下一篇:初中毕业提升学历︱2012新春初中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学历(Hot)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