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初中毕业提升学历︱2012新春初中生如何提升自己的学历(Hot)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1-12 17:36:23

初中毕业提升学历︱初中生如何提升自己学历︱2012龍年新春初中毕业边工作边提高学历技巧大全(Hot)︱2012新春第一谈初中毕业提升学历的途径︱初中中专如何升专升本科提高学历
    一、初中毕业提升学历:现今,随着初中高中义务制学习的发展,初中学历的地位越来越尴尬,也许你有能力,但你没有学历这块敲门砖,公司的高薪职位不敢给你做,也许你有才华,但你的学历太低,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没有本事,在这种情况下,初中中专毕业生很是苦不堪言!而今天,2012龍年新春第一谈为初中中专毕业生提升学历指点迷津!
    二、初中毕业生如何提升学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免试入学,学历国家认可,在国际上享有学历绿卡之称!当然还可以选择成考、远程网络教育、自考等方式,但对于初中中专学员来说,河南电大才是最佳的选择!
    三、初中毕业边工作边提升学历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评估与监控:
1、河南广播电大对远程开放教育进行教学评估与监控是保证教学方案实施、保证教学质量的有效手段,关系到整个试点的成功与否。评估工作要不断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整体教学质量的提高。保证初中毕业提升学历的安稳进行。在试点开始初期,试点电大根据中央电大提供的有关教学文件需提供:
2、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
3、专业教学实施细则;
4、统设必修课程教学大纲和教学实施方案。
5、中央电大组成检查小组对试点单位的教学过程进行定期检查和抽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6、教学资源利用及教学硬件、软件提供情况;
7、课程集中辅导及答疑情况;
8、平时作业、课程实验及集中实践环节实施情况 ;
9、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情况及评语;
10、考试及试卷情况;
    11、试点电大负责对试点教学点教学过程的检查和抽查,教学支持服务情况,以及对辅导教师、主持教师的评判。
    四、初中毕业提升学历的主要五大途径:
     1、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  (专起本 1.5年毕业)
     2、2.5年专本同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3、郑州的大学网络远程教育  (高起专、专起本)
     4、河南省成人高考        (高起专、专升本)
     5、中央广播电视大学      (高起专、专升本)
    五、2012龍年新春初中毕业生提升学历报名联系方式:
        咨询Q Q:129870925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地址:郑州市嵩山路辉煌铭苑大厦C座2408室(碧沙岗西门正对面)
        公交车:B11、46路、区域254、99路、9路、84路、49路、79路、301路、103路、T101路、68路、68路、1路 碧沙岗西门站下车即到!郑州问鼎教育--您身边的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报名︱2012龍年新春河南省自学考试报名条件(Hot)
下一篇: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河大经济学专业自考︱2012龍年自考本科首选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Hot)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