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1.5年)培训包过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15 20:59:27

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1.5年)培训包过

一、主考院校河南大学,为省部重点高校、社会认可度很高

二、开考课程少(7门),周六周日上课,学制11.5年,毕业年限短

三、经济学涵盖范围宽,可适用于大多数财经、会计、管理类工作场合

四、课程计划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类别

序号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类别

1

3708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协助免考

8

0138

中国近现代经济史

专业课

2

370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9

0139

西方经济学

3

0015

英语(二)

10

0140

国际经济学

4

4183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经管类)

11

0141

发展经济学

5

4184

线性代数(经管类)

12

0142

计量经济学

6

0051

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13

0143

经济思想史

7

0009

政治经济学(财经类)

专业课

14

6999

毕业论文(实践)

五、常见问题:

1、每年什么时间考试,毕业证网上能查吗?

   答:自学考试由教育部组织,每年两次考试,时间为每年四月和十月,具体考试地点由省、市招办统一安排。毕业证书在教育部毕业证查询网址www.chsi.com.cn上可查询。

2、考试能通过吗,多长时间能考完全部课程?

答:所有授课教师均为河南大学派出,进行考前辅导,一年半左右能考完,在我们开展的几年内,所有学员按照我们要求,均可在规定时间内考完全部课程。

3、自学考试毕业人员的使用和待遇如何?

答: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国发[1988]15号)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省、自治区、直辖市劳动人事部门,在编制和增人指标范围内有计划地择优录用或聘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录用后,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4、自考本科毕业后能考取研究生或公务员吗?

    答:当然可以,国家规定获得自考毕业证的考生,当年即可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专科毕业学生需工作23年后才可参加研究生考试);公务员法规定,自考生在获得本科毕业证后即可报考公务员,不受任何限制(公务员招生时, 90%以上岗位最低要求本科毕业证)

4、获得本科毕业证能申请出国吗?

答:,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23个众多留学热门国家都承认我国自考文凭,,允许持有学历证书或单科合格证书的自考生,在进入本校学习时可直接攻读学位或者免修、减修部分课程。也就是说,自考考生不仅可以凭自考证书直接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而且,当他们申请攻读大学本科时,原来在国内所修的自考课程可以申请免修。 

5、报名时携带什么资料?

答:报名时携带1寸、2寸蓝底照片各两张,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一份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内蒙古2010年自考房屋建筑工程(专科)考试计划
下一篇: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1.5年)培训包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