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报名4步搞定!(热点)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2-12 11:52:05

2013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报名4步搞定!

 

很多同学在咨询我们的时候,上来的第一句话就问,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怎么报名?有什么流程,能不能用最简单的语言告诉我,也就是让我尽快明白怎么报名?

流程一、报名有什么条件?如果你报大专,只需要是高中或者中专以上学历就可以报名。如果你报本科,需要你有专科学历。其他没有什么条件,对年龄和性别没有限制。

流程二、报名时候需要带什么东?

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5

流程三、报名之后领取复习资料,因为报考郑州大学现代网络远程教育都要进行一个简单的入学测试。

流程四、入学测试通过之后学校发录取通知书,收到通知书之后报名,报名之后就入学了,到此为止整个报名流程就结束了。

2013年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春季报名2月底截止,预报从速!

 

报名电话:0371-53733603   报名QQ1298709253(刘老师)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大远程教育报名对象是谁?(每日热点)
下一篇:郑州大学远程教育网揭秘远程教学4大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