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5 14:20:46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怎么报名?下面尚老师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报名方法。
 

  2022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方式

 

  一种是网上预报名,一种是到学习中心报名。注:同学采取了网上预报名的方式后,仍需到同学所居住地学习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报名须知: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A4纸),2寸照片(免冠、正面、彩色、蓝底、同版)1张,到河南中联教育中心报名。对报名的考生和免试入学者,由学习中心同时完成其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扫描和电子照片采集工作。所有报名入学者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件接受审核与办理注册。
 

  2022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时间

 

  郑州大学远程教育一年有两次招生,分别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春季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8日,秋季截止时间为8月30日。报名期间学生可通过各地函授站进行报名。
 

  2022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

  1、遵守国家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高起本)或高中起点升专科(以下简称高起专)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结业证书或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2022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怎么学习

 

  郑州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采用"自主学习教材 + 点播课件 + 网上答疑 + 网上讨论 + 在线练习 + 考前辅导 + 课程考试 + 毕业实践"的教学模式,学生自主学习教材,登陆学习平台学习视频课件及其他教学资源,参与网上视频答疑与课程讨论进行在线练习,完成网上阶段性考核,最后参加课程考核和毕业实践等教学环节。

  河南成人教育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2022年郑州大学远程教育学制年限

 

  网络教学的学习方法首要网上学习为主、联系自学为辅。开放式学习是咱们经过网络渠道自立的学习,所以除了学习中心组织的学习外,我们要联系我们的家庭、作业等要素,拟定一个合理的合适自个的学习方案。这么能让我们非常好地、更有效地使用业余时刻依照课件来组织自个的学习。

  郑大远程教育学习期限是指可以学习的时间。高起专、专升本学习时间可以是2.5-5年。国家规定网络教育高起专科、专升本科最快2.5年,最慢不超过5年毕业。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下一篇:2023郑州大学远程教育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