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电大专科几年能毕业?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5:52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几年能毕业,现在国家规定毕业时间不得低于2.5年,除了自考其他三种国家开放大学方式都是2.5年毕业。毕业之后学籍在学信网上终身可查。

 

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几年能毕业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专科起点)、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文凭使用效力是怎样的

 

  国家开放大学的社会认可度,虽然说没有统考本科的认可度高,但是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信网可查的。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在就业、涨工资、人事改革、职称评定、考公务员、考研究生、出国留学、落户等方面都是和普通学历享有一样的效力。

  在就业找工作的时候,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也是被大部分的企业单位认可的,尤其是一些更加注重自学能力的外企。但是可能也会在有些的企业的认可度并不高,比如国企或者事业单位,这类企业对学历要求普遍偏高,要求统招全日制学历。
 

  开放教育新生报名用的电子照片要求

 

  电子照片要求为彩色图像、背景为蓝色、被拍摄人穿着白色或浅色系衣服、宽×高为150×210像素、文件大小不能超过40K,并按照1人1个图像文件的方式存储。图像文件采用学生身份证号命名(无身份证的学生,采用军官证、护照等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号命名),图像文件格式为“jpg”。

  这个电子照片用于上传国家学信网的新生学籍信息,而不是用于毕业证信息。学信网上毕业证的电子照片是各教学点统一组织学生在毕业前、由新华图片社采集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电大专科专业哪个好?
下一篇:2023电大怎么报名?(招生简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