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本科函授专业有哪些?怎么报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30 11:24:46

  函授本科每个学校的招生专业是不一样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报考比较热门院校的专业,有想了解更多的同学可以在文章底部留言。
 

  河南函授本科专业有哪些

  1、河南科技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土木工程、会计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知识产权、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河南师范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英语、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学前教育、法学等。

  3、河南农业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管理科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旅游管理、经济学、法学、机械设计制造、汽车服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动物科学、建筑学、动物医学、林雪、园林、食品质量与安全等。

  4、河南理工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金融学、法学、机械设计制造、车辆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承、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土木工程、药学、护理学、会计学等。

  5、河南中医药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制药工程、中医学、针灸推拿学、药学、中药学、康复治疗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

  6、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法学、会计学、行政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电气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测绘工程等。

  7、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专升本招生专业:会计学、金融学、工商管理、法学。

  8、洛阳理工学院

  专升本招生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工程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9、河南工程学院

  高起本招生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行政管理。

  专升本招生专业:会计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

  10、河南城建学院

  高起本招生专业:土木工程、工程造价、法学、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升本招生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学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测绘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法学、物联网工程等。
 

  河南函授本科报名时间

  函授网上报名时‌‌间在每年8-9月份,考试时间在10月中下旬。因为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因此需要提前展开复习。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所以成考预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开始。考生即日起即可到函授站预报名,接受专业老师的报名、选专业、选学校和复习指导。
 

  河南函授本科报名注意事项

  函授本科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成教考试时间报考流程及办法
下一篇:河南函授专科专业有哪些?那些是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