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专升本好考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1:39:53

  函授专升本好考,函授专升本考试科目只有三科,考的内容大多是高中基础知识,对于考生来说难度不大,并且录取分数线很低,所以函授专升本考试还是容易通过的,对于年满25周岁的考生还可享受20分的加分政策。
 

函授
 

  函授专升本的考试难度大吗

  函授专升本考试不难,主要原因在于考试课程较少,除了统考科目政治和外语之外,还有一门专业课程,所报考的专业不同,专业课程的考试内容也是不同的。而且考试内容大部分是高中基础知识,对于考生来说,复习压力会小一些。另外函授专升本每年的录取分数线并不高,考生也更容易被学校录取。 成考具备哪些条件可以加20分

  成人高考函授还有录取加分政策:年满25周岁以上的考生,录取时可照顾20分。老区贫困乡考生(户口、工资关系均在贫困乡所属单位);农业户籍考生,可照顾20分。烈士子女、烈士配偶;归侨子女、台湾省籍考生;省政府明确划定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少数民族乡、村少数民族考生,录取时可照顾20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息县报名函授本科多少钱?学校有哪些(学费标准)
下一篇:2023河南函授本科用处大不大?怎么报名(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