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鹤壁国家开放大学什么时候报名(流程一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6 17:39:30

  鹤壁电大本科就是报名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层次,国开在鹤壁的分校就是鹤壁开放大学,也叫鹤壁电大,鹤壁电大本科报名时间2023年具体时间已经公布,具体的时间安排如下:
 

鹤壁国家开放大学

  1、春季注册时间

  鹤壁电大本科是常年都可以报名,报名可以在鹤壁电大的分校和学习中心报名,报名后学习中心会给大家注册系统入学,春季的注册时间一般是1月至3月,报名人数多,通常会提前报满截止。

  2、秋季注册时间

  秋季和春季报名一样,春季招满之后随即开始本年秋季的招生,常年可以报考,秋季注册时间一般是7月至9月,招满截止。
 

  鹤壁电大本科报名具体流程

  1、即日起在学习中心了解具体报考政策;

  2、预报名选择专业抢占名额;

  3、系统开放到现场刷系统入学;

  4、无法到现场的同学可以邮寄报名资料刷系统;

  5、刷系统后交学费学校录取入学;

  6、学校在学信网注册学籍开始学习。
 

  鹤壁电大本科招生专业

  1、大专:社会工作、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药学、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现代物业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大数据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现代物流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广告艺术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护理、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旅游管理、法律实务、公共实务管理(学校及社会教育管理方向)、中文

  2、本科: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汉语国际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护理学、药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工程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学前教育
 

  鹤壁电大本科免试入学

  鹤壁电大本科和其他形式相比的优势就是可以免试入学,自考需要考十几门,成考需要考3门入学考试,而电大本科可以直接免试入学。很多专科毕业时间较长,或者文化课基础差又没有太多时间复习备考的同学,可以选择电大本科,教育部直属大学,学历受到多国认可,不用担心考不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鹤壁国家开放大学(电大)在哪报名?[在线报名 ]
下一篇:2024年鹤壁国家开放大学在哪报名(官网入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