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专业设置|2012年春季郑州电大报名考核方式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31 17:39:20

郑州广播电视大学|郑州广播电大2012年招生报名|郑州广播电视大学专业设置
    一、2012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课程及专业设置简介: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课程及专业全部由中央电大统设。实行课程开放和学分制管理。
     2、中央广播电大设置涵盖不同职业技能且适应面较广、弹性较大的课程群,目前开设有种植类、养殖类和管理类3大类、10个专业、100多门课程,作为构建专业的基础。除此之外还提供多个模块的系列拓展课程,主要有通识模块、文学模块、法律模块、管理模块、财经模块、教育模块、技能模块、卫生模块等。
    二、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教学计划是如何设置的?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教学计划中设置以农村应用型专门人才为培养目标的公共基础、专业基础、专业及拓展和集中实践环节等模块,突出实用技术和能力培养,强化专业和集中实践教学,实践教学比例不低于60%。专业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执行全国课程名称、教学大纲、教材、考核、评分标准。
     2、中央广播电大制定集中实践环节教学大纲;河南省级电大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制定集中实践环节的实施方案。 
    三、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招生报名考核方式是什么?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报名的学生课程考核成绩由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两部分构成。形成性考核是对学生学习过程的测评,一般由平时作业、大作业、实践环节或期中考试等形式组成。形成性考核成绩一般占总成绩的20-50%。
     2、根据农村的学习特点和课程性质探索其他适当的考核方式,适当采用表现性评价方式,比如:论文式试题、学习记录袋(文件夹)、调查报告、分析报告或实验报告等。  
   
四、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广播电视大学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学费及收费标准|2012年问鼎教育最新发布通知
下一篇:河南郑州电大毕业证书文凭国家承认吗|2012年最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