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学费及收费标准|2012年问鼎教育最新发布通知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0-31 17:32:34

郑州电大学费收费标准|郑州电大2012年春季招生报名|2012年郑州电大学费
    一、郑州电大招生入学水平测试简介:郑州电大招生入学测试由河南省级电大组织。郑州电大入学水平测试的目的是帮助申请者了解自身的学习基础,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同时便于组织教学,进行分类指导。2012年郑州电大招生报名已全面启动,欢迎有志同学前来报读学习!现就郑州电大学费及收费标准,郑州问鼎教育为您解答!
    二、郑州电大学费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1、郑州电大学费收费项目:河南省级电大、县级电大按照当地物价部门已批准的开放教育试点收费项目进行收费。中央电大按照国家发改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批准文件精神,从地方电大收取的费用中提取注册建档费、课程费和考试费。
     2、郑州电大学费收费标准:参照开放教育试点现行收费标准,考虑到农村经济发展水平和学生实际承受能力,中央电大和各级地方电大适当降低收费标准。
    三、郑州电大对减免学生学费费用采取了哪些举措?
     1、郑州电大开发价格低廉、方便实用的“农村版”多种媒体教材和教学包。
     2、郑州电大大幅度降低学生注册建档费、课程学分费以及考试费。
     3、郑州电大与各地方电大一起,设立奖学和助学基金。对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奖励,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 
 
   四、郑州电大开2012年报名时间招生方法:
     1、郑州电大报名网站网址:
http://www.henan-edu.com
     2、郑州电大培训中心报名扣扣 1298709253
                        报名来电 0371-53733603
  2012年郑州电大春季报名全面火爆启动,详情咨询问鼎教育!郑州问鼎教育—做您身边的学历提升教育专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电大开放教育2012年招生报名对象|郑州电大开放教育招生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招生专业设置|2012年春季郑州电大报名考核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