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网上选择正规的河南电大学习中心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5-07-30 17:27:08

    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网络逐渐在生活总占据了不可代替的作用,现在许多考试、包括国家开放大学等在内,都是在网上报名的,有的甚至只能通过网上进行报名。最近天气炎热,网上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更加受到在职成人们的欢迎。但由于网络的虚拟性,很难了解报名机构的真实性,那么如何在网上选则一家正规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呢?
    一、选择正规的网站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的网站一般分为两类,第一类是信息网站,第二类是专业网站。这里要为大家说明的是头一种,也就是信息网站。信息类的网站有很多种,58、赶集、百姓等都属于,另外各种不出名的加在一起也有上百种。这类网站上的招生信息大多杂乱无章,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虽然有的也有即使通讯工具,看起来比较专业,但是由于审核较为简单,有些甚至没有审核过程,因此任何一家教育机构均可以通过信息网站发布信息来招生,包括一些非正规的小机构,可信度不高。不过有些也会在信息最后附上自己官网的地址,可以进入查看,进一步对这家学习中心进行了解。总之不建议大家在信息类网站上进行报名。
    二、看其网站质量
    选择正规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还是要找专门的报名网站才可靠。正规学习中心的网站质量都是比较高的,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分类规范、板块鲜明,对于平时网上搜索较多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报名专业等信息,包括各种常见问题均能找到答案。此外这些网站都会有一个专门的报名页面,在填写完相关的个人信息并提交后,会有专门的老师和你联系,另外每个页面都会有QQ、电话、即时通讯窗口等联系方式,也可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
    有的学习中心的网站,信息更新缓慢,有的甚至到现在还都是去年发布的。还有的内容单一,全部都是一些报名时间、报名方法等相似度极高或完全重复的信息,仅仅为了报名而存在,并不能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这些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简单的说,想要在网上寻找正规可靠的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主要从网站性质和网站质量两个方面来进行分析。当然,要想正真看其是否正规,还要在网上观察完毕后进行实地的考察,做到万无一失。现场鉴别优质学习中心的方法请查看:选择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的三大原则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报名.jpg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哪些人适合报名河南电大,河南电大怎样报名?
下一篇:河南电大8月份报名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