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各市电大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四】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3-02-24 16:34:50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每年有两次考试,上半年考试在1月,下半年考试在7月。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各市级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已正式出炉,现中原高校网为各位同学公布第四篇,本次考试成绩复查时间为2月25日-3月1日。

15信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rar
文件类型: .rar 点此下载:信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上半年考试成绩表.rar (99.96 KB)
16南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rar
文件类型: .rar 点击下载:南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上半年考试成绩表.rar (130.66 KB)
17周口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rar
文件类型: .rar 点此下载:周口市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上半年考试成绩表.rar (150.89 KB)
18漯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2013年上半年考试成绩.rar
文件类型: .rar 点击下载:漯河市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上半年考试成绩表.rar (57.99 KB)

    现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火热进行中,若您或您身边的朋友想报名河南国家开放大学,请及时与我们联系,现在报名有精美听课耳机相赠!

河南省国家开放大学2013年春季报名优惠二维码.jpg用手机扫描左边优惠二维码,有惊喜!!!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3河南省各市广播电大本科1月考试成绩汇总【三】
下一篇:2013年1月河南各市电大本科考试成绩汇总【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