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成考报名机构靠谱吗?成考咨询?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10:08:48

  现今成考开始成为上班族升学历的选项,大部分考生因为初次报考,很多事情不清楚也不了解,再加之想要尽可能减少麻烦,希望找个机构报名,那么成考报名机构靠谱吗?考生应该去哪里咨询成考呢?
 

  河南成考报名机构靠谱吗

 

  成考报名机构靠不靠谱真不是简单地说一句话能说清,市面上目前开设成考报名的机构众多,正规机构也在其中,也有一些虚假机构,打着某学校招牌招生,宣称包过,低学费,不用上课就能拿毕业证之类的标语,这些都是假的。考生如想通过成考报名机构报名,一定要先查询这家机构是否有营业执照,是否与你报考学校有合作。至于其他各方面均须考生多加注意,建议自身时间较多,有自制力的可以自己报名参加成考,不一定要通过机构。
 

  河南成考常见骗局

 

  成考考试骗局一:出售作弊器材

  声称有带屏幕的橡皮、无线耳机等器材可以通过安检,诱骗考生上钩。

  特别提醒:进入考场安检严格,一旦被发现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一律按考试作弊处理。

  成考考试骗局二:枪手代考

  承诺可以通过办理假准考证,由“枪手”代替考生参加行考试,待考生交钱后逃之夭夭。

  特别提醒: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伪造、变造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由他人代替或者代替考生参加考试的,可以视情节轻重,同时给予暂停参加该项考试1至3年的处理;情节特别严重的,可以同时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成考考试骗局三:谎称有“内部资料”

  一些小的辅导机构声称由名校老师甚至出题老师来授课,课上内容为“内部资料”,从而收取高额的辅导费用,其实考生去了之后并没有相应的收获。

  特别提醒:大家在选择辅导班时一定要了解清楚辅导机构是否正规,必要时可要求对方展示相应的资格证书,明确机构负责人和联系方式。

  成考考试骗局四:交钱保证录取

  声称认识招办老师,只要交钱就可以从中运作“破格录取”,或以“不交钱就不录取”威逼利诱考生,达到诈骗钱财的目的。
 

  河南成考咨询哪里看

 

  如果想要咨询成考报名信息,其实在考生报考省份教育考试院上会有历年成考报名招生信息,考生可以从中了解。如果你是个不爱看文字,觉得看了也不懂,你可以根据你的问题百度一下也可以搜到解答。那么就会有考生问自己不能确定答案是真实且准确的,刘老师建议考生在临近成考报名前可以拔打教育考试院成考咨询电话咨询,大部分省份会在成考报名前开通咨询电话,也可以到你想报考的学校官网咨询,相信他们很乐意为你解答疑惑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成考有必要选好大学吗?
下一篇:2023河南成考与自考的优势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