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成考与自考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6 10:08:38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自由职业的社会人士,他们在职业发展中可能会遇到学历的困扰,没有好的学历在一些工作单位上升职或发展都是有一定限制。因此不少考生想升学历,但是成考与河南自考怎么选呢?两者的优势在哪?
 

  河南自考的优势:

 

  自考报考门槛低,并不限制学历等等,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报考;

  自考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计划可以完全自主掌握,自考考生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自考的花费比较低,如果选择完全自学的方式只需要支付考试报考费用以及书本费就可以了;自考因为难度的原因含金量属于成人教育最高,获得的学历很有用处。
 

  河南成考的优势:

 

  成考的全国统一考试难度比较低,再加上还有部分的优惠政策,成考的录取分数线也比较低,所以整体来看成考的考试难度并没有很大;

  可以选择不同的成考学习方式,考生可以灵活选择适合自己的;

  成考毕业后可以用来直接参加全日制考研,获取全日制文凭

  成考学校选择比较多,有211也有985,依托名校师资,教学质量很好。

  成考的专业设置紧随社会发展,很多继续教育学院会根据社会热度等因素开设新兴专业使成考毕业生就业面更广。

  通过以上两者,其实我们不难发现如果自身学习能力很好,建议自考,因为自考完全靠自己实力过关,含金量在社会上认可度比成考高,而成考更适合于基础不太好,学习能力相对较弱的考生,以及希望到学校学习的上班族。具体如何选择,请考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成考报名机构靠谱吗?成考咨询?
下一篇:2023河南成考和自考的区别在哪里?哪个含金量更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