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口腔成教报名时间(学校推荐)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0 15:30:23

  河南省口腔成教报名时间是几月份,正式在河南招生办公室报考是9月初,网上在学校函授站报名是1-8月份,报名之后发放复习资料,基础不好的同学建议早点复习,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招生老师。
 

  一、河南省口腔成教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一般在1月--8月之间,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工作情况安排时间,尽早报名复习,提高考试通过率。
 

  二、河南口腔成人专升本推荐院校

 

  本专业为大家推荐新乡医学院。新乡医学院是河南省西医类高等院校中的No.1,被誉为医学行业人才的摇篮,尤其是口腔医学、护理学、基础医学等,都是其王牌专业。欢迎医药行业人士踊跃报读!
 

  三、河南口腔成教报名条件

 

  (1)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和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2)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高等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高等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3)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
 

  四、河南口腔医学专业就业方向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口腔科医生的就业领域较宽,既可在大医院从事口腔科工作,也可私人开设诊所,并且能在美容院从事相关的面部整容、美容。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成教报名及考试时间(含学费)
下一篇: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时间和条件(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