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时间和条件(报名系统)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20 15:57:25

  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时间和条件很多同学不太了解,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时间

 

  1、联系学校函授站老师,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报考专升本需要有专科的毕业证。

  2、3月份至9月份之间在学校的函授站报名,参加考前辅导。(学校的考前辅导都是免费的,建议尽早报名,通过率会更高)。

  3、9月初函授站给大家统一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4、10月份参加成人高考大专考试,考过之后交学费录取入学,注册学籍。
 

  二、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条件

 

  河南工学院成教报名并不需要达到多么苛刻的条件,考生们只要符合学历和年龄两项条件基本都可以顺利完成报考。

  1.报考高中起点本科、高中起点专科的考生,必须具备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力)文化程度(含职业高中、分段高中、成教及普教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

  2.报考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
 

  三、河南工学院成教招生专业

 
序号 专业名称 科类 学费(元/年) 学历层次 学制(年) 学习形式
1 工程造价 理工 1300 高起专 2.5 函授
2 环境工程技术
3 机电一体化技术
4 工商企业管理 文史 1100
5 会计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理工 1700 高起本 5
7 土木工程
8 行政管理 文史 1300
9 安全工程 理工 1700 专升本 2.5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1 环境工程
1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 土木工程
14 车辆工程
15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6 会计学 经济管理 1300
17 人力资源管理
18 市场营销
19 行政管理

 

       四、河南工学院成教毕业待遇

 

  完成学业后,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本、专科毕业文凭,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函授毕业生在晋升工资、技术职称、评聘岗位、事业单位、公务员招考等方面可享受全日制普通大学生的同等待遇。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省口腔成教报名时间(学校推荐)
下一篇:河南师范大学成教报名方式时间(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