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河南自考成绩的有效期是多久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15:44:48

  因为自考是完全靠自学的,所以是没有学籍的,只有考籍,考籍记录了考生信息和考生成绩。由于自考没有学制要求,那么有些同学可能对完成所有考试科目的时间会有疑问,没有学制的限制,是不是随便考多久都可以呢?
 

  在有些省份,自考考籍是长期有效的,也就是说,你只要注册了自考考籍,没有考完所有科目并合格,你就可以一直考下去。
 

  在有些省份考籍是有时间限制的,但是时间也很长,8年内考籍都是有效的,8年后,没有完成你所报考的专业的所有科目懂得考核,已经合格的科目成绩就会取消,考籍也会失效。
 

  具体自己的省份的考籍是执行什么政策,要到你所在省份的考试院去确认一下。
 

  有些同学可能自考了专科之后,接下来还要自考本科,就想着,那自考专科时用的准考证自考本科的时候还能用吗?
 

  这个问题可以咨询当地的省份的考试院,最好还是重新报一次名,报名也费不了多少功夫,准考证可以在网上下载自己打印,非常方便。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自考专科可以和自考本科一起考吗
下一篇:2022河南高中毕业生如何自考学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