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电大郑州市报名指定地点

    发布人:赵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31 10:09:05

    河南电大郑州市报名指定点位于郑州市二七区中原路大学路交叉口东南角,中苑名都 1号楼A座17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火车站一公里远,地铁直达,出地铁口即到;公交站便利,附近多个公交站点;紧邻郑州的大学。不管是在郑州还是在省内其他地方,或者省外的学生,都可以轻轻松松到达,顺利报名。

电大郑州市报名指定地点.jpg

    我中心是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的直属的校外学习中心,凡报名者,由我中心全程服务,直至学生毕业,学生后期的考试、缴费、毕业都在我中心完成,由专门的教务老师为同学们指导学习,通知考试,保证学员顺利毕业,直至拿到毕业证书。
    电大文凭国家承认,享受与普通高等教育同样的待遇,因此2018年在职人员专、本科学历提升为大家强烈推荐郑州电大,此外电大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全国统一的入学考试,省去复习备考之忧。你还在为备战成人高考晚睡早起吗,你还在为工作之余为了考试而身心憔悴吗?那就选择电大吧!
    电大招生网老师提醒各位同学,2018年河南省成考难度增加,因此电大是今年最保险的学历提升途径,已经报名成考的同学也没有关系,由于网上报名系统还没有正式开启,之前报过名的现在仍然可以转报电大,没有任何影响。目前电大今年下半年的招生时间已经剩余不多,大家一定要趁早做出选择。
    现在到电大郑州报名点进行报名,秋季马上入学,2.5年即可毕业,凡通过QQ:3563892121报名者均可免费领取精美学习耳机一副。选择大于努力,2018年学历提升选择电大,学费少,毕业快,欢迎社会各界踊跃报名!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每年几次招生,报名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2018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网上报名方法(更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