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南大学自学考试专业︱2012年哪个专业比较好!通过率比较高!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09-21 11:52:31

河南大学自学考试专业2012年哪个专业比较好!通过率比较高!

一、河南大学简介

2003年,央视“世界著名大学”中国内地十所高校中选择了河南大学,有人说,河南大学跻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册的几所中国高校之列是由于科学史家李约瑟时曾到访过河大。河南大学官方并没有公开很多过去的资料,觉得河大至少可以进入民国大学五强。它的农学院、医学院办得很好,医学院曾是全国五强之一,在后首批获得博士点。文学院更是名家云集,有范文澜、郭绍虞、姜亮夫、董作宾、萧一山、蒙文通、楚图南、高亨等。教育系入围全国前六,并培养出了研究生李秉德。从法学院当年开设的众多课程也可以看出河大的实力。   

200831日,全国第一批51家重点古籍保护单位名单,其中高校图书馆12家(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南京中医药大学图书馆、苏州大学图书馆、中山大学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河南大学图书馆是其中之一。2008728日,国务委员刘延东正式向51家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的代表颁发了匾牌。2009428日,河南大学图书馆新馆开馆典礼暨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揭牌仪式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

二、河南大学考试专业本科专业列表

美术教育专业    (独立本科) 专业

美术教育专业     (专科)      专业

音乐教育专业     (本科)      专业

英语专业         (专科)      专业

英语专业         (本科)       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本科)       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     (本科)      专业

体育教育专业     (专科)      专业

教育学专业      (本科)     专业

教育管理专业     (专科)       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    (本科)     专业

三、河南大学自考专业专升本那个专业比较好!

从大众就业面来讲经济学专业适应范围比较大,目前经济类得毕业生受信赖,经济学专业文科内容比较多,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考试门槛会低些,通过率会高一些。因此特推荐大家考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专升本专业。

四、河南大学自考经济学专业学制。

---------------------------------------------

河南大学自考 

经济学专业   (专起本 1.5年毕业)

---------------------------------------------

2.5年专本套读方案     (高起本2.5年毕业)

---------------------------------------------

更多学校,更多专业请咨询我们!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咨询QQ2238390773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大学自考专升本︱河南大学经济学专业专升本︱2012首选、最佳、专业
下一篇: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河南大学经济学自考2012招生火热进行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