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截止时间(学校推荐)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3 13:15:57

  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截止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很多同学会选择从3月份开始网上预报名,在学校函授站报考完成以后就不需要担心没有名额的问题了,专心的复习函授站发放的复习资料就可以了,有疑问的同学可以联系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一、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截止时间

  我中心即日起受理报名,交(报名费+辅导费)200元/人,填写报名表1份,交2寸蓝底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1份,报考高起专、高起本的不需要毕业证,大专报考本科的须交大专毕业证复印件1份,由我中心统一组织到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二、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方法

  1、联系学习中心老师,获取招生院校名单。

  2、选择报考的学校和专业。

  3、填写报名表,注册报名信息。

  4、领取学习教材,开通网络课件,复习备考。

  5、参加入学考试,考过录取。
 

  三、郑州函授本科网上报名须知

  实行网上报名,分2个阶段,前期登陆报名官网填写报名信息,后期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信息采集。河南成人高考需要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因此需要提前展开复习。为不耽误您的学习和工作时间,考生可以先到函授站进行预报名,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复习。
 

  四、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二)在职、从业人员,高中、中专、技校应届毕业生及社会其他人员。

  (三)报考高中起点本、专科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本科及第二专业专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的人员。

  (四)生活能自理、能坚持学习的残疾人也可以报考。

  现在咨询刘老师 vx :18569993752(同电话)更可免费领取考试复习资料+价值388元的视频课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考试时间(流程及费用)
下一篇:2023郑州函授本科报名条件(时间及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