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书可以考研、评职称

    发布人:河南招生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0-25 17:32:37

    单位评职称一般要求国家承认专科或本科学历,甚至党校学历也是可以的(党校学历学信网无法查询)。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的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籍和学历证书都是教育部电子注册的,证书在国家学历网上能查到,在参加公务员或是研究生,职位晋升或是评职称以及司法考试时其学历待遇等同于其他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远程教育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证书之一!

2015年上半年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招生报名正在进行中,最近有很多在教育、医疗等事业单位,或者是国企员工想要报考的考生都会问到:“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书能不能评职称”

现今社会学历不高总让就业升职成为难题。远程教育恰恰可以地解决了这些问题。远程教育是教育部批准的69所重点大学开办。学员可以自主安排学习时间、选择学习内容。远程教育现在多指现代远程教育,是伴随着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方式。远程教育通过完成规定的课程学习任务,考试合格获得学分,达到规定的总学分后,可毕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后国家予以承认。符合远程教育学位授予规定的学员,同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远程教育专业设置分两类:一类是属于高校招牌专业;还有一类是就业前景良好的热门专业,其特点注重实用性,很受用人单位欢迎。远程教育是新生事物,随着网络不断发展,越来越被社会接受。

所以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毕业证评晋职称是完全可以的没有问题的。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三大会议”提高学习服务质量
下一篇: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报名 2019郑大远程教育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