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络在线测试说明【六】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7-11 19:21:51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网上学习平台说明【六】在线测试9大规定说明

  十、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在线测试9大规定说明:
    在线测试是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课程首页上单击“在线测试”即可进入在线测试。有关在线测试有以下九大规定: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指南14、在线测试.gif    

    1、郑大远程学院学生所学的每门课程在线测试的成绩占该课程总成绩的40%,期末考试占总成绩的60%。
    2、每门课的每章可进行多次测试,以最高分作为最后成绩。每门课程的每一章每天只允许做一次测试,不允许做多次
    3、每章的在线测试均有一个截止日期,在此日期前可进行在线测试,超过该日期则不允许,各位学生自己把握好时间,别错过了考试时间耽误毕业。
    4、在线测试题型为15道题,其中,单选题5道,多选题5道,判断题5道。
    5、在线测试时间为30分钟,请把握好时间。每次测试完成后将告知您本次测试的结果,但不予提示标准答案。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上学习指南15、在线测试试卷样本.gif   
    6、在线测试试卷满分20分,答题时间30分钟,若你未在此时间内交卷,本卷将被作废,学生要把握好时间。
    7、答完题后,请一定要单击下面的“交卷”按钮交卷(如上图所示),否则此试卷将不会被系统所接收到,无法记成绩。
    8、如果你临时有事情需要处理,也可以单击上面的“放弃考试退出”放弃本次测试。但在线测试每门课程的每一章每天只允许做一次,不允许做多次。
    9、学生在交卷之前,不要刷新本网页,否则你的答题结果将会被清空。

本文由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www.henanqiuxue.com/xuexi/363.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的大学网络学院课程论坛学习指南【五】
下一篇:郑大网络远程教育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使用说明【集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