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平顶山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及入口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04 11:00:20

  平顶山电大全称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现在叫平顶山开放大学,也就是大家常见的国家开放大学在平顶山的分校,报名平顶山电大,毕业后也是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2024年电大正在报名中,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报名时间

  1、2024年春季报名时间

  平顶山电大2024年春季报名时间基本确定,报名是从23年11月开始,预计到24年3月份结束,报名是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注册,名额有限,录满为止。多以大家报名要乘早,不要拖延,避免录满后只能再等半年。

  2、2024年秋季报名时间

  秋季报名是在春季报名结束后开始,一般是从24年5月开始,同样是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进行录取注册,正常情况是到10月份截止,可能会录满提前截止。

 

  二、报名入口

  报名平顶山电大可以直接在电大的教学点报名,为了方便大家报名,本教学点开通网上报名入口,大家不需要来回奔波,离得近的同学可以直接到现场,离得远的同学可以直接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教学点老师会协助大家完成报名。

  点此进入:网上报名入口

 

  三、招生专业

  本科(专科起点)专业19个: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广告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

  专科(高中或中专起点)专业26个:广告艺术设计、工商企业管理、园艺技术(都市愿意方向)、建设工程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学前教育、现代物业管理、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英语(师资培训方向)、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大数据技术、数控技术、小学教育、行政管理、中文、法律事务、工程造价、财富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物流管理。


  2024年平顶山电大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截止,打算报名的同学可以在文章下方表单提交留言。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平顶山电大(国家开放大学)本科报名地址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