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1年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自考招生简章

    发布人: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0-07-11 17:11:06

    2011年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自考招生简章  
      学院诞生于1938年11月26日,其前身为彭雪枫领导的新四军随营学校。先后经历了历经抗大第四分校、雪枫军政大学、华东雪枫大学、华东军事政治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高级步兵学校,南京军事学院,南京高级步兵学校,南京高级陆军学校,陆军指挥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等发展时期,已有60多年的历史。现隶属于总参谋部。彭雪枫,张爱萍,粟裕,张云逸,陈毅,陈赓,杨勇,宋时轮等我军老一辈著名将帅,曾先后担任过学院的院(校)长。1995年国家教委、总参谋部、总政治部联合颁发《教学[1995]2号》文件,军队、地方承认军队院校颁发的学历证书。高等教育学历电子注册代码:90004。
学院是一所合成军队中级指挥院校,是全军重点建设的院校之一。主要担负培训陆军合成军队师团职军政指挥官,预备役部队现役团职军官,人武指挥军官,大专及本科函授教育,军事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外军旅以下军官。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有一支结构合理,水平较高的教学,科研队伍。有一大批专业理论厚实、实践经验丰富,教学科研成果,显著享誉全军的老专家,老教授,有一批理论功底厚实,勇于开拓创新,年富力强的中年教官和一批思想敏锐,朝气蓬勃的青年教官,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与优秀中青年专家近30人。为新中国的创建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级将领和师团指挥军官,参谋人才,边防,人武指挥军官,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外国旅,团级军官,形成了自己特有的优良传统和凝重的历史底蕴,在我军院校建设史上

写下了辉煌的篇章。
      10年自考报名进行中...
     专业名称      法律专业(专、本)具体课程
法律专业 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法律文书写作、国际私法、合同法、公司法、劳动法、知识产权法、婚姻家庭法、国际法、兵役法、(国际经济法、环保法、外国法制史、金融法、保险法、公正与律师、军事法制史)括号内7选3 
   法律专业招生对象:现役军人、武装部干部、预备役民兵、军属家属及
               少量地方优秀青年
           

           经考试课程全部合格由主考院校和全军自考委联合颁发大专或本科自考毕业证书,此证书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查询(国家教育部唯一学历查询网站),国家承认学历,也可向主考院校进行查询,毕业生毕业后可以报考公务员、研究生、司法考试等社会各种考试。本科毕业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标准的,由主考院校对该生授予学士学位。
在本网站报名的学员保证通过率达95%左右,报名截止期为2010年8月底。

1、填写报名表一份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高起专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中专)复印件一份。
4、专升本需提供专科学历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5、近期浅蓝色背景1寸、2寸免冠彩色照片各3张。
6、个人简历一份(包括家庭成员关系)
7、个人资料可通过电子邮箱发来或者快递寄来

 

 

 

河南高校教育 发布的相关教育项目和招生简章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国家教育部及相关权威主管部门新出台政策,按教育部及相关权威主管部门的新政策执行,如有问题请致电:0371-66606131

 

上一篇: 2011年武汉通信指挥学院自考招生简章
下一篇:2011年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自考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