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电大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怎么选择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7 16:03:31

  就业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下面给同学们介绍一下,选择专业的时候尽量和自己的工作相关,对自己以后的发展前景有帮助。
 

河南国家开放大学
 

  一、国家开放大学哪些专业就业前景不错

  会计专业

  会计专业性较强,只要专业知识过硬,会计核算,记账等能力强,毕业后能轻松实现就业,且工资较高,工作环境良好,会计专业就业率高,工作稳定,一次学习,终身受益。会计工作比较稳定,随着经验的积累会越来越吃香。

  英语专业

  英语作为很多国家与地区的官方语言,已经成为了重要的交通工具。而且随着国际经济的发展,我国对于英语的使用也更广泛,对于英语人才的需求也更大。

  行政管理专业

  就业面最广,毕业生可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行政协理员、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协调层或决策层高级助理。也可从事中外大中型企业前台书、行政主管、行政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该专业可从事企事业单位及其咨询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岗位,从事招聘、人力资源开发、考核、薪酬管理、员工培训、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二、国家开放大学专业热门专业有哪些

  1、专科:法学、会计学、药学、英语、汉语言文学、教育管理、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建筑施工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工商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方向)、护理学、市场营销。

  2、本科: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会计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药学、护理学。
 

  三、国家开放大学考生如何选择专业

  选择与自身能力相当的专业

  自身的能力是专业课学好的基础,自身的能力与专业相匹配时,学生在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课程时更有动力,专业课知识使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选择一科与自己能力相符的专业至关重要。

  选择与未来职业发展相关的专业

  每个人对于自己以后所从事的职业,工作的类型都有一个或具体或详细的规划。在选择专业时,与职业生涯规划的匹配度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点。

  选择与兴趣相近专业

  兴趣能够引领我们学习,在选择专业的同时考虑到兴趣的影响因素,能够把个人爱好和专业学习,甚至以后的就业联系到一起,学习就会成为爱好的一部分,使学习变得轻松快乐。

  2022河南成人大专、本科提升学历网上预报名当中,早报考、早复习,咨询老师:18569993752(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电大文凭找工作有用吗 可以找到好工作吗
下一篇:河南电大学费多少钱?有多少专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