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15年电大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09 17:53:45

 郑州问鼎教育通过往年电大考生在考试前所遇到问题的总结和电大考生注意点。

为了电大考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考生在开考前的2个月的复习要有针对性。在这两个月中如果考生在复习方法上采取了明智的策略,那么考试分数提高1、2十分很有可能。在该时间段中,复习一定要有针对性。把握电大考试命题趋势,并且做出针对性的往年试题,大多往年试题都有一定的规律,也很可能碰到原题,因此电大考生一定要多联系郑州问鼎教育的考务老师,一定要做老师发放的参考资料,务必做到心中有数。正确的是重点复习那些电大考试中所必考的考点和比较容易的考点。如果你不清楚电大必考的考点可以向郑州问鼎教育的老师咨询。
 
电大学生学习场景
 
电大考试学生应考注意点,考试前,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多备几支2b铅笔和黑水签字笔等必备物品,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避免考试中内急等突发事件而导致影响自己应考发挥。考试前最好提前,能自己多等一会,也不要因为交通临时拥挤等导致迟到,而无法参加考试的麻烦。一句话,宁让己等人,勿让人等己。养成正确的答题习惯。要先熟悉答题卡,不要急于在答题卡上填写,可以先记录下答案,尤其是选择题,可以做了5到10题了,再将答案填写到答题卡上,这样可以避免因为后来时间不够而快速填写答题卡而造成混乱的结果,因此养成正确的答题习惯是必要的。答题一定要规范性,还有就是字体要清晰,不一定要求你的字写的很漂亮,但是千万不要让判卷老师因为你的字迹发愁,因为如果你让判卷老师发愁,判卷老师也会让你发愁。
 
电大考生也做好自己的营养后勤,考试前几天不要暴饮暴食,能按照平时的吃饭习惯即可,临考时紧张是一种正常的信息现象,适度的紧张可以激发人体的潜能,某些情况下,可以刺激人注意力集中,思维活跃,超长发挥。
郑州问鼎教育全体成员预祝大家2015年电大考试顺利过关。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选择郑州广播电视大学的十大必知理由!
下一篇:河南电大报名相对于其他成人教育有什么优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