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电大如何报名|2012年如何报名郑州电大专科计算机专业|郑州电大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1-12-13 17:46:42

郑州电大如何报名|2012年如何报名郑州电大专科计算机专业|郑州电大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一、郑州电大专科招生报名专业计算机科学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中央电大)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郑州电大项目于1999年首批推出的6个试点专业中唯一的理工科专业。而中央电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郑州电大项目是教育部实施国家“现代远程教育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央电大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发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重要举措。近些年来,郑州电大招生报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学校的关心指导、合作高校的支持配合、以及计算机教研室教师的不懈努力下,积极探索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教学模式,着力进行专业及课程改革,丰富多种媒体互相补充的教学资源,不断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水平,保证实践教学的质量,试点项目取得了丰硕成果。

    二、郑州电大计算机科学专业招生报名前景:郑州电大招生报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是中央电大与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合作开展的专科起点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由清华大学负责组织,北京工业大学进行学位授予。该专业从1999秋季开始招生,截至到20117月,累计招生人数101875人。2002年秋季该专业有首批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共有15571人毕业。该专业目前建设了10门必修及限选课程资源,其中包括:文字教材22册,录像教材113讲(1讲为50分钟)、直播课堂29讲;完成以及制作中的CAI课件5门,IP课件6讲,1门课程制作了网络课程。2012年春季郑州广播电大面向社会招收高起专、专升本各级学员!欢迎有志青年前来报读学习!2012年如何报名郑州电大,郑州问鼎教育为您服务!

    三、郑州电大如何报名2012年招生补修课程

     1、为保证郑州电大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和质量,建议非计算机专业(专科)学习者在学习本专业的课程之前应完成必要基础课程的学习:

     2、机械类、土建类与化工类:补修计算机导论、Visual Basic程序设计、计算机电路基础(1)。

     3、电工类、仪器仪表类、电子与信息类:补修计算机导论、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4、原则:(1)计算机专业学生无需补修,非计算机专业学生原则上需要补修,如果已修过其中任一门课程者,可一免修该门课程。

    2)非计算机专业已修过任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如CC++Delphi、汇编语言等),可免修VB程序设计。

 

郑州的大学远程网络教育学院、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郑州电大2012年高起专、专升本招生报名火热进行中!

咨询电话:0371-53733603 咨询

QQ1298709253

网址:http://www.henan-edu.com 

更多学历提升信息请收听微博腾讯微博:http://t.qq.com/zhengzhouwendingedu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wendingedu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河南电大网 河南电大网本科招生报名专业7大培养目标 河南电大网本科3大补修课程说明
下一篇:郑州广播电视大学2012年春季招生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