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电大在线平台内的“视频课堂”和“IP课件”点播方法介绍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4-28 15:49:35

  一、“视频课堂”无法观看的解决方法:

  1、先检查本机是否有足够的网络带宽(最低要求:独享512K的ADSL)。

  2、保证本机自带的视频播放软件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在9.0以上。如本机windows media player软件被破坏,请重新在互联网下载并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 9.0版本以上播放器。

  3、保证本机无恶意插件或恶意程序干扰。如有操作系统异常、报错、病毒等,出现该状况,请杀毒、或卸载恶意插件和恶意程序、或重装操作系统。

  4、对于win7操作系统,遇到某些视频课堂无法点播时,点此下载Acelp.Net音频解码器 后解压安装就可以点播了。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0河南电大“网上会议室”使用方法介绍
下一篇:2023河南电大收费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