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电大有什么专业?学费是多少钱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29 11:20:38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专业是比较齐全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选择自己合适的专业,专科的学费是4400本科的学费是6000多,详细的费用可以咨询文章底部的招生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时间

 

  1、国家开放大学随时都可以报名,一年有春秋两次注册学籍的机会;

  2、国家开放大学春季报名时间为每年9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底(3月初)截至招生。

  3、国家开放大学秋季报名时间为每年4月左右开始,到当年8月底结束招生。

  具体的招生时间请以官方公示为准,或联系在线老师具体咨询。
 

  国家开放大学招生专业

 

  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行政管理、护理学、土木工程;有28个专科专业,分别是:金融管理、投资与理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英语(师资培养方向方向)、汉语言文学、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工程造价、药学、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行政管理、物业管理、社会工作、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市场营销(营销与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市场开发与营销方向)、法律事务、护理、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
 

  开封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流程

 

  提交资料:安排一对一指导老师,提交资料,全程辅导。

  公布录取:录取结果官网权威查询,缴纳学费后注册报名,学信网可查学籍。

  进度透明:国家开放大学学员随时可查,公开透明,安心保障。

  毕业颁发:国家颁发学历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终身可查。
 

  2022成人大专、本科报名中,学校名额有限,招满即停,通过下方表单提交信息,即可获取专业报考帮助,报名咨询电话:   18569993752   (微信同号,长按号码即可复制)。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电大怎么报名,文凭有用吗?(新发布)
下一篇:2023信阳电大报名费和学费(招生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