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商丘成教师范类学校自考本科招生简章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3 11:37:55

  商丘成教师范类学校自考本科招生简章下面尚老师给大家讲解一下相关的问题。
 

  自学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目前每年考试两次。上半年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一般是2月21日—3月7日,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8月21日—9月7日,具体网上报名时间以省自考办向社会公布的时间为准。自学考试每年考试时间分别在4月的倒数第一个周六、周日和10月的倒数第二个周六、周日。

  考生在进行报名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当次开考专业,是否有自己需要报考的专业,并了解所考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做到心里有数。
 

  我省自学考试如何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或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新生网报成功后,需在选定的时间到选定的报名站进行报名信息图像采集,老生则无需进行图像采集。

  网上支付是考生须提前准备好银行卡(含信用卡、借记卡等)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在豫各大银行和各股份制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使用,按照快钱网上支付平台向导操作,缴纳报名费用。

  网报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考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可永久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咨询政策、查询已考过课程、提交论文、提交毕业申请和报考课程。
 

  自考考生如何选报专业?

 

  一要了解专业考试计划的类型,二要了解专业考试课程设置的类别及选考考试课程原则。我省自学考试每年四月和十月各考一次,每次考试时间为两天,一次最多可报4门课程,因此,选报考试课程首先要根据课程之间的必然联系,循序渐进,先易后难。其次,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次数多、周期短;专业课一般一至一年半轮转考一次,机会少、周期长。考生在选报考试课程时应优先安排专业课。再次,考生应优先选考几门较易过关的课程,一则增强信心,二则集中时间攻克难点。
 

  自学考试课程免考科目及如何办理免考手续?

 

  自考考生部分课程如符合相关规定的可予以免考。

  (1)政治理论课的免考:考生在专科及专科以上各类高校期间确已学过且考试成绩合格的政治理论课,可以免考相同名称的政治理论课。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商丘成教师范类学校自考本科是几本?
下一篇:2023商丘成教师范类学校自考本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