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函授兽医专业专升本考试科目及推荐院校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4:32:53

  函授兽医专业按科类划分可以划分为农学类,专升本农学类专业考试科目为: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 三门,每门150分,总分450。
 

  河南函授畜牧兽医大专推荐院校

 

  1、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部与省政府共建,省属重点大学。农林畜牧类特色专业齐全,是报考农林类专业最好的选择。
 

  2、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由原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原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合并组建。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重要组成部分,与普通高等教育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培养符合我省商贸流通领域、畜牧养殖领域需要的经济管理、农牧生产、食品加工等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科学办学,品牌办学。

  添加微信:18569993752(同电话)回复院校名字即可获取院校招生简章、了解院校最新招生动态,也可以直接留言咨询。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成教临床医学大专学历国家承认吗[已解答]
下一篇:2023河南成人高考学前教育考试科目(招生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