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学院函授报名时间(含条件及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9 17:27:28

  河南财经学院函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刘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一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1.预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预报名

  2.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时间:9月中下旬

  3.考试时间:10月下旬(如有变动请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时间为准)
 

  二、报考流程

 

  1、现在联系学校函授站老师,了解今年的报考政策和招生院校。

  2、尽快选择自己报考的专业和学校,在本函授站报名填写报名表。

  3、领取考试复习资料开始复习,在9月初函授站老师给大家网上填报志愿。

  4、在10月份领取准考证去参加入学考试,一般在户籍地或者居住地。
 

  三、函授站报名

 

  函授站是指成人教育学校在非学校驻地的地区设立的授课点。函授站是和高校一起合作的,考生选择在函授站报名相对来说通过率会高一点。比如说考生如果报考的是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的成考,就可以去河南科技类专业学校的函授站去报名。函授站报名办法如下:

  1、现场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携带报考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到办公室填写报名登记表。

  2、网上报名,把报考资料的电子版发过来进行报名,由老师替你办理报名手续。

  注:在函授站报名可以接受专业老师指导,并且为你免费网上代报名,全程通知,不需要自己操太多心。

OR 点我咨询

上一篇:河南大学函授本科什么时候报名?(条件及时间)
下一篇:河南大专函授报名招生网2023(含院校及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