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可以报考法律研究生吗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1-19 16:24:03

   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可以报考法律研究生吗

  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是可以报考法律研究生的,有的学校要求不同,部分学校需要学历学位证书,根据学校最新文件执行。

  郑州的大学法学院溯源于1980年成立的郑州的大学法律系,为“文革”后全国首批恢复法学教育和拥有7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的高等院校之一。1985年在全国第一批设立了经济法专业,1988年组建经济法系。1994年法律系和经济法系合并为郑州的大学法学院。经过三十余载的薪火相传,几代郑大法学人筚路蓝缕,励精图治,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一、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的招生时间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招生时间春季:当年9月至下年2月28日;

  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招生时间秋季:当年3月至8月30日。

  具体招生截止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如果想要报考郑州的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抓紧时间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二、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的报名条件

  ①报考专科起点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

  ②报考高中起点专科,应具有高中(含职高)或中专学历;

  ③报读第二本科专业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

  ④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报名时考生需携带卫生类职业资格证或初级以上(含初级)卫生类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

  ⑤报考护理学专科的考生,须持有护理学中专毕业证或护士证;

  三、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毕业时间

  按照国家规定我院网络教育每年毕业春、秋两季学生,毕业时间每年两次,分别是2月和8月。相应的毕业证书发放时间分别为3月中旬和9月中旬。

  郑大远程教育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最短休学年限是两年,而取得毕业证的最短时间是两年半,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

  四、郑州的大学函授法学本科报名资料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小二寸同版蓝底彩色免冠照片 5 张(或电子版一份)

  2、填写郑州的大学网络教育新生报名登记表。

  3、提交报名费110元,(含50元报名费和60元入学考试费在内)

  学制:2.5年

  收费标准:2480元/年 ,总学费共计4960元

  五、郑州的大学法学本科函授推荐远程教育

  郑州的大学函授本科已经停止招生,现在可以报名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远程教育)学校选择较多,且多数为211重点大学。这种形式主要是比较方便我们的学习,比较适合工作繁忙没有固定时间来上课的学员。只要有网络,便可在任意地方进行远程学习

  郑州的大学可以远程教育,也可以自考郑州的大学自考,自考的专业一般都是护理 点击报名(郑州的大学护理学专业自考本科报名)法律专业自考报名,点击查看(郑州的大学法律专业自考本科报名)自考的话大部分都是专本套读,这样可以同时拿到双学历,专升本的话还是建议远程教育,远程教育相对于自考来说会简单一些,容易拿到毕业证!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 河南成人教育函授和业余的4大不同之处(学习形式)
下一篇:郑州能考一级建造师的函授学校有哪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