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自考报名时间与条件[新发布]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0 10:42:30

  根据省办公室发布消息郑州自考上半年和下半年的报名时间已经确定,下面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下时间的详细安排。
 

郑州自考
 

  郑州自考报名时间

  我省自学考试每年考试 2 次。 报名时间 3 月、9 月。 考试时间 4 月和 10 月。 具体时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者河南省高等 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查询。
 

  郑州自考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职业、 文化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郑州自考报名须知

  1、报名费用多少?

  根据有关部门的批准,报名考务费:15 元/生/科,电子信 息采集费:12 元/生。

  2、考生如何进行报名费用支付?

  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费用全部实行网上支付。按照网 上支付平台操作提示缴纳报名费用。
 

  郑州自学考试报名具体流程

  1、考生本人自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基础不好的同学可以选择参加培训班。

  2、考生登陆“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zkwb.haeea.cn)报名。

  3、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 传考生本人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4、非首次报名考生报名流程:网上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上传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网上报考课程→网上缴费→ 信息审核合格→报名结束。 报名考生要牢记准考证号和密码,凭准考证号和密码登录河 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 考生报名时建议绑定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报名审核不通过会 微信推送消息。
 

  什么时间公布考试成绩?

  上半年考试 5 月中旬、下半年考试 11 月中旬公布成绩。

OR 点我咨询
标签:郑州自考

上一篇:2023年4月郑州自考网上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截止?
下一篇:2023年4月郑州自考大专报名时间与条件[新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