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电大专升本招生办公室职责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14 13:55:15

  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招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招生。同学们报名的时候也要先看报名条件。汝阳县地处豫西伏牛山区、北汝河上游,距洛阳市区74公里。先后荣获省级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和最佳人居环境奖,全国科技先进县、全省中医先进县、平安建设先进县称号。

 

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毕业证
 

 

  一、汝阳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招生办公室职责

  1.负责开放教育系统建设和招生工作。

  2.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招生任务。

  3.开展社会调查,拟定新增招生专业的论证及申报工作。

  4.编制年度招生计划,办理招生计划的审批上报工作。

  5.拟定招生简章,做好招生宣传、生源组织的相关工作。

  6.组织所属学习中心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业务部门招生工作精神,加强系统建设工作,严格准入、退出机制。

  7.做好拟新增学习中心的调研、资格审查等工作,并办理相关报批手续。

  8.做好学习中心的教材征订、配送工作以及开放教育学生的评优表先及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9.对学校招生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并依据招生数据的统计分析做出下一招生季的招生预案。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汝阳县国家开放大学专升本报名招生对象

  1)本科专业

  具有国民成教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报读本科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交学历正明材料,学历正明为“中国高等成教学生信息网”下载的学历正明复印件或“中国高等成教学历认正中心”出具的认正报告复印件)。

  (2)专科专业

  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3)护理学专业

  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正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专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专毕业、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正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名额预订中,咨询:陈老师 18569993752。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双休日不休息)

  报名办法:报名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居民身份证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份,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寸6张(蓝色背景),报名费120元。报考护理学本、专科科的学生还需携带护士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在岗证明材料。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伊川县电大报名时间(阅读)
下一篇:嵩县电大护理学考大专都考哪些科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