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郑州电大3大教学模式解析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2 17:56:29

郑州国家开放大学2012秋季报名招生三大教学模式 

    1、按照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人才培养的三个模式,一个机制,即开放式人才培养模式、学导结合教学模式、系统运作教学管理模式和一体化运行机制,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招生专业采用学导结合的教学模式,即以学生自主学习为主,教师辅导为辅,不按照普通高校的传统教学模式组班面授教学,而是成立相对固定的学习小组,展开专题讨论、课程实验、参加教师辅导和答疑等活动。
     2、河南郑州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学导结合教学模式符合现代远程教育和成人教育的规律,即学习者利用多种媒体的教学资源开展自主学习与协作学习,教师基于教学设计进行多种方式的引导与辅导,学校通过天地人网提供全程学习支持服务,改变了以往封闭式面授为主的传统模式。随着城乡计算机的大量普及,越来越多学习本专业的学生完全有条件在家里或者在工作中进行主动地学习,通过网络及时得到教学指导和帮助,通过网上互动优化学习效果,增强学习兴趣,提高学习能力。
     3、加强实践环节教学,郑州国家开放大学报名招生专业实践教学比例达到40%以上。综合实践环节为软件工程综合实践或电子商务综合实践。各省级国家开放大学应与当地高校和企业进行合作,利用其教学资源和实践基地,保证实践性教学环节的实施和教学质量。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sb/2147.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12河南郑州市电大在哪里报名?
下一篇:郑州电大2012招生专业教学方案实施的6大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