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电大首页与各专业教学实施方案

    发布人:刘老师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2-05-12 17:50:06

 一、河南国家开放大学首页简介: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根据系统性办学尤其是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需要,河南郑州成人大学(简称河南国家开放大学)本部建成千兆主干、百兆交换到桌面的校园网,租用一条100M宽带IP线路接入互联网,同时千兆接入郑州省教育科研网;通过郑州省通讯公司帧中继专线与郑州省16所市级国家开放大学联网(每市两条2兆专线)同卫星电视网结合,组成了一个覆盖郑州省国家开放大学系统的现代化远程教育网络,这就是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站。郑州省国家开放大学网站提供WWWFTPE-mailVODBBSOA 系统、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等服务,完成了办公、国家开放大学招生报名、学生管理软件建设及图书馆网上查询系统。河南广播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教学计划都是发布在河南国家开放大学网站上以供学生学习参考,那么专业教学实施方案和细则有哪些呢?

   二、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首页发布的专业教学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有哪些?

   1、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实施方案:根据教学计划制定的指导性教学文件,实施专业教学、规范专业教学管理、推进专业教学改革和落实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依据。

   2、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实施方案一般包括以下内容:

      、专业介绍;

      、开办本专业应具备的师资、教学设施和实践基地等条件;

      、对学习者文化和专业基础的要求(包括专科起点学生补修课程的要求)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路;

      、课程开设学期的指导性安排及对学生选课的建议;

      、课程实践教学和综合实践教学的安排及要求;

      、教学支持服务和教学质量监控的安排及要求。

   3、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实施细则:省级国家开放大学根据中央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实施方案,结合地方实际制定的操作性教学文件。

   4、河南郑州国家开放大学专业教学实施细则一般包括下列内容:

      、专业师资、教学设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具体措施、入学教育布置、补修课程安排、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具体布置、郑州国家开放大学网站教学支持服务的具体布置、教学检查与教学评价的安排等。 

本文由 中原高校网 收集整理首发,转载引用请标明来源 https://www.henan-edu.com/zsb/2145.shtml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郑州广播电大专升本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吗?
下一篇:2012河南郑州市电大在哪里报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