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27:51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河南省博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建设单位、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入选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
 

  截至2019年5月,学校有文北校区、文南校区和郑东校区3个校区,占地面积2000多亩,总建筑面积110万余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270多万册,电子文献700多万册;有教职工2000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近30000人;设有26个院系,开办有65个本科专业;拥有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层次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科 1  020201 工商企业管理
2  020203 会计
3  050102 秘书
本科 1 020120 金融管理(停考)
2  020202 工商企业管理
3  020204 会计
4  020208 市场营销
5 020314 销售管理(停考)
专业8个:本科5个,专科3个

 

  河南自考需要什么条件

 

  (1)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不限制学历、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

  (2)自学考试必须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正专科学历,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3)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4)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

  (5)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河南自考什么时间可以报名?

 

  自考大专报名时间是除考试期间以及系统维护时间全年开放注册。也就是说自考是随时都可以报名的,系统开放随时都可以注册考籍。注册后每个学员会有一个自考平台的账号,自己的考试情况等可以在所在省份的考生服务平台查看。
 

  河南自考网上预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年河南自考本科音乐教育(表演方向)专业计划(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