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郑州大学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时间)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29:24

  简称“郑大”,位于郑州市,是教育部与河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作共建高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一省一校”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依托建设单位,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会、中俄语言文化高校联盟、中俄新闻教育高校联盟、中俄医科高校联盟成员。
 

  郑州大学是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医学、文学、历史学、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农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推动和发展继续教育作为学校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和传承文化的重要功能之一,并纳入学校总体发展规划。
 

层次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本科 1  020106 金融
2  020110 国际贸易
3  030106 法律
4  030302 行政管理
5  080605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6  080705 电子工程
7  080720 软件工程
8  080806 建筑工程
9  080807 道路与桥梁工程
10  082208 计算机信息管理
11  100702 护理学(停考)
12  100805 药学
专业12个

 

  河南自考需要什么条件

 

  (1)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教育程度限制。(不限制学历、户口、可在异地报考毕业);

  (2)自学考试必须为具有国家承认的正专科学历,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3)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4)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

  (5)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河南自考什么时间可以报名?

 

  自考大专报名时间是除考试期间以及系统维护时间全年开放注册。也就是说自考是随时都可以报名的,系统开放随时都可以注册考籍。注册后每个学员会有一个自考平台的账号,自己的考试情况等可以在所在省份的考生服务平台查看。
 

  河南自考网上预报名电话 :  18569993752  (同微信)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年郑州航空管理类专业学校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时间)
下一篇:2023年信阳师范类成人教育学院自考专业有哪些?(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