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条件及时间(报名流程)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1:35:25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经考试合格的,发给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国务院颁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中明确规定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可以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时间

 

  上半年报名时间:3月3-7日;

  下半年报名时间:9月3-7日。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报名条件

 

  1、招生对象:初中、高中毕业生,中专、技校毕业生,专科本科毕业生,在职人员,自考生(已通过的自考科目,可免修)、社会青年等均可参加。

  2、高起专、高起本:满18岁即可,小学、初中以及高中高职都可以报考。

  3、专升本:在申请本科毕业前,须有学信网可查的专科毕业证书证明才可以进行本科毕业。
 

  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怎么报名呢

 

  有三种报名方式,第一种是通过网上报名,发送资料给报名老师,这种方式非常方便而且适合工作人员进行快速报名,但是也要注意,寻找正规的报名中心(尚老师18569993752)

  第二种是通过现场报名,准备报考河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招生办的考生需要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明、学历证明等报名材料,前往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报读招生办公室进行报名。

  第三种报名方式是电话报名,想要报考河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的考生可以直接拨打本站服务电话,进行电话联系。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师范大学自考本科怎么样报名?在哪里报名?
下一篇:2023河南成人自考大专考试时间_河南自考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