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自考延迟到什么时候(自考培训)

    发布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11 11:09:04

  2023年自学考试具体延迟到什么时候还没有公布,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其实自考推迟也就给了考生更多的复习时间,大家千万不要懈怠,时间多了就更应该合理规划复习时间,充分备考,时刻关注着考试院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免错过考试。
 

  自考本科考哪几门

 

  自考本科公共课考3-5门左右,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三门课程为必考公共课,无论什么专业都需要考这三门的。一般理工类的专业还会增加如《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科目的考试,偏应用性质的专业还会开考《计算机应用基础》或者《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专业课考8-10门左右,专业课的设置都是由各主考学校对本校内此专业的教学要求设置的,考生可登录报考院校官网查询。
 

  自学考试文凭国外认可吗

 

  我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教育质量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全世界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承认我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文凭,美国、日本、新西兰、新加坡、法国、印度、比利时、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西班牙、德国、乌克兰、南非、荷兰、波兰、丹麦、爱尔兰、瑞典、瑞士、韩国等国家(和中国香港澳门地区)及几乎所有英联邦国家的大学都承认我国的自考学历,对自考学历与普通高校的学历同等对待。
 

  从现在疫情发展趋势来看,各地的的疫情都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控制,肺炎确诊病例在逐渐减少,治愈出院的病例在逐渐增加,钟南山判断国内疫情4月底基本控制,但随着输入病例越来越多,同时就连5月底举行的二建考试也公布了推迟公告,按此推断自考5月也不会开考,6月第1周将迎来人数规模最大的高考(不出意外会如期举行),所以老师预计着疫情控制可能会持续到6月份,至于具体推迟到哪一天,要等官方具体通知。

OR 点我咨询
标签:

上一篇:2023河南自考简单的专科专业(考试科目)
下一篇:2023河南人力资源管理自考科目有哪些?